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15 July 2009

今天又迟醒了,工作又迟到了~怕他没得吃早餐因为他都睡到很迟所以肯定来不及买早餐的,结果虽然我迟到了不过我还是去买早餐给他了~每天起床都告诉自己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怎知今天一到工作那儿就接到通知,今天会缺少2位老师,一听到就没心情因为知道肯定又要忙得早餐都没得吃了~到了中午,他说要和我一起吃午餐,虽然我很想见他可是我却不忍心让他为了我,要回到这儿来,可是他却坚持~我们一起吃午餐吃得很开心,结果害他迟回公司了~今天一整个下午,我当我朋友的聆听者因为我朋友面对解决不了的问题所以问我意见~今天发生了很奇怪的事,我的marker pen里的ink被人换过了~好气哦~放工回到家,我和他约好了见面~今晚我们去了夜市场逛~今天还算是不错的一天~或许有他在我身边,面对再不好的事,都会觉得欣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