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13 July。。。我们在一起3个月了。。。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三个月的日子,我希望可以和他一起度过。。。人们常说一段恋情每3个月就会进入新的阶段,会有所改变,我一直以来认为只要真心在一起就不必在乎这些,会有些什么改变也是看那对情人怎么去维持那段感情罢了。。。今天工作的时间我都很忙,忙着把工作赶完,希望晚上可以和他一起度过今天~我们见面后,他一直追问为什么今天要见他,我开始有点失望,心里一直有疑问,他真的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不过后来我没去想那么多了,只希望可以在他身边度过今天~不过后来却因为一些小事,我一时的情绪化和任性,向他发很大的脾气,他知道我不开心,却一直想办法逗我开心~回到家,冷静后,才发现刚才的我太任性了~他回家后,他打电话来告诉我他不开心因为有人不理他了,那时的我真的又气又好笑~总是因为他,我觉得我每天都那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