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14 July 2009

今早睡迟了结果上班迟到,我也来不及买早餐给他了~因为我要吃药所以要求他买一份早餐来给我,可是因为他工作时间快到了所以他以很没礼貌的方式把早餐交给我,那时的我真的好气,真的好想把那份早餐就这样丢掉~可是当我想到他赶时间也为了我去买早餐给我时,我又不舍得丢了~他到了公司后也发了信息向我道歉也解释他是因为赶时间才会那样做~接受了他的解释,我也气消了,可是那份早餐却因为我工作忙而变了我的午餐~今天我们通过信息,彼此之间坦白地把心中的话说了出来。。。我知道现在的他真的好累因为我也一样,今晚他需要养神了所以我不吵醒他~希望明天的他会有好的精神去工作,不再让老板有机会让他背黑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